男友甜蜜搭肩!「下秒1舉動」妹子尬爆:旁邊都是人 網全勸分手

▲▼情侶,戀人,搭肩。(圖/記者黃可昀攝)

▲男友總愛在公共場合抓原PO胸部。(示意圖/記者黃可昀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在公眾場合,能接受另一半忍不住「亂摸」嗎?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,男友和她有差不多27公分的身高差,走在人多的路上時,對方總愛順勢抓她胸部幾下,縱使她多次拒絕還是講不聽。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。

這名女網友在Dcard上,以「男友在路上總是抓我奶」為題發文,提到男友快要180公分,兩人有約27公分的身高差,每次走在路上,對方都會將手搭在她的肩上,並順勢把手伸到她的胸前,在大庭廣眾之下抓個幾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她已經和男友說過好幾次,不要在公共場所亂抓,但對方就是講不聽,還毫無遮掩一直抓;在追問之後,男友則告訴她,自己「就是想抓」而已,沒其他特別原因。對此,原PO實在搞不懂男友想法,有其他女生也遇到類似問題嗎?

▲抓胸,襲胸,揉奶,性騷擾,猥褻,變態示意圖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網友認為原PO都拒絕了,男友卻執意要抓,這就是不尊重。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紛紛回應,「感覺就是沒什麼內涵的人,應該來不及改了,或是他根本不覺得需要尊重你」、「超級不尊重人欸,到底有沒有在意你的感受」、「不顧慮到你的意願,這男友不及格」。

還有些網友勸原PO趕緊分手,「抓奶不是問題,但如果你已經表明不喜歡在公眾場合這樣被他抓奶,他還繼續的話,建議大吵一架或是乾脆分手」、「不喜歡就明確的跟他說,如果對方不改,你再要考慮是否還要在一起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