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萬配種費再送1幼犬!她一原因反悔封鎖 男嗆:把狗全部抓走

▲▼毛小孩、狗、幼犬、營養。(圖/pixabay)

▲林男為要求江女履行配給一隻幼犬的約定,留言恐嚇「不出面處理,後果不堪設想」。(圖/示意圖,與本案無關/pixabay)

記者蔡怡萍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林姓男子與江姓女子約定好,由江女給付7萬元,林男提供一隻公犬給其寵物狗配種,而林男可以分到一隻幼犬。而母狗生下5隻小狗後,林男不滿江女避不見面、封鎖聯絡方式,不依照約定分配一隻幼犬給他,以電話語音留下「我晚上會過去把狗全部抓走」等語,江女報案後法院依恐嚇危害安全罪,判林男拘役20日,可易科罰金。

林男供稱因為江女一直不出面處理事情,又將他聯絡方式封鎖,一時心急才以電話語音留下訊息,前往江女住處是希望帶回約定好的一隻幼犬,並無恐嚇的意圖。

而江女表示,林男答應以7萬元的價格替自己的寵物狗配種時,也承諾會幫忙賣生出來的小狗。但在順利生下幼犬後,江女發現林男是違法且沒有執照,認為有疑慮不可信任,就封鎖對方的訊息。但之後就收到林男的電話語音3通,留言表示不出面的話後果不堪設想、要帶人到她家把狗全部抓走等。

台中地院認為,林男所留的語音訊息的確令江女心生害怕,前往她住處也造成人身安危的恐懼,應該以更理性平和的方式處理糾紛。但審酌江女封鎖不聯絡在先,林男為要求履行約定才做出種種舉動,雖不理智但有跡可循,判拘役20日,易科罰金以1000元折算1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