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苗栗縣警局新、卸任局長交接 盼全心維護治安「創建幸福苗栗」

▲苗栗縣警察局17日舉行新、卸任局長交接典禮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苗栗縣警察局17日舉行新、卸任局長交接典禮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縣警察局卸任局長周煥興、新任局長陳武康交接典禮,於17日上午9時在縣警局禮堂舉行,縣長徐耀昌蒞臨主持、內政部警政署警政委員林炎田監交,各級民意代表及各界人士與會到場觀禮,場面簡單隆重。

縣長徐耀昌表示,前局長周煥興到任本縣服務一年來,督屬執行偵防電信網路詐欺犯罪工作執行計畫、檢肅幫派工作及保護婦幼安全等工作,均獲內政部警政署評核特優。也多次破獲重大刑案,尤其重視與民眾切身相關的侵入住宅竊盜案件,比照重大刑案偵辦;2021年總計發生66件,破獲65件,破獲率達9成8以上。

此外,還推動「智慧巡簽管理系統上線」、「舉辦多元常訓」、「積極經營網路社群行銷」、「為基層溫馨慶生及創意節慶活動」等多項創新作為,增加警政效率、團隊合作並提高民眾服務滿意度,是對本縣接地氣、深耕耘的難得卓著貢獻,也因此優異表現,獲得內政部警政署拔擢,在此感謝周前局長。

▲苗栗縣警察局17日舉行新、卸任局長交接典禮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新任局長陳武康為中央警察大學48期戶政學系畢業、元智大學管理研究所碩士,歷任桃園縣警察局大溪、楊梅、中壢分局分局長、苗栗縣、臺中市警察局督察長、刑事警察局督察等等,內、外勤職務歷練豐富,富領導統御及協調能力,工作績效優良,表現傑出,深獲各級長官的肯定,歡迎到苗栗縣服務。

徐耀昌也期許,新任陳局長能在已建立的良好基礎下,發揮所長,並能以前瞻宏觀的視野,劍及履及的行動,帶領警政同仁全力投入轄區治安及交通維護,為苗栗鄉親創建幸福的家園。

►一早「巡田水」不慎跌落水溝 苗栗翁兩腿無力站溝中待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