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託不要女強人!4名「台清交博士」找對象條件曝光

▲4名男博士找對象,不要女強人只求溫柔婉約女。(圖/中壢美滿提供)

▲4名男博士找對象 不要女強人。(圖/示意圖/中壢美滿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隨著教育普及,以及多數「女生比男生會讀書」的情形,社會上女強人越來越多。4名分別是台清交博士學位的男生到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找對象,要求找的對象卻不希望是女強人,而是希望找個會持家的溫柔女生,甚至不要求女生高學歷。社工人員認為,「門當戶對」當然不是指財力與物質,但學經歷相當,也是幸福婚姻的重要元素。

目前在知名科技公司擔任副理,年收入超過400萬的A男告訴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表示,自己每天忙著工作,回家後只希望有個溫暖的窩,一杯熱茶,一餐可口的飯,有人噓寒問暖,根本不希望另一半在職場上爾虞我詐,甚至自鶩氣揚,不願做普通家庭主婦的生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B男也是台大博士,他表示,同學娶一個年收入超過200萬女強人,這個社會頂尖女生不可能在家庭中浪費太多的時間,因為如果家事及平日生活瑣事量費太多時間,那有時間管事業,更談不上成功,當然無法經營美好幸福的婚姻關係,女強人因為把過多的心血放在事業上,工作上需要她披荊斬棘,容不得她柔情萬分,久而久之會把家庭忽略了。

清大博士的C男是家族企業第二代實際經營者,媽媽只有國中學歷,卻是父親當年創業時的好夥伴,夫妻胼手胝足,以誠待人,辛苦打下事業基礎,反之,C男叔叔娶了一個一流大學畢業生,原本是一家大型公司的秘書,卻因為自視甚高,與同事不睦,夫妻也相敬如冰,後來在同事排斥下,也無法生存。

個性溫和的D男,取得交大博士畢業證書後,在學術研究機關任職,報名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「個別一對一」時特別聲明,不要女強人,因為他的同事娶了一個能幹的太太後發現,太太很難駕馭,簡直自討苦吃,因為孩子需要一個溫柔的母親,不是一個冷若冰霜、拒人千里之外的媽媽。D男直言:大多數男人需要的是一個溫柔的女人,而不是一個強勢的女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