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月2次!澎湖也傳暴力砸車 BMW擋風玻璃車窗全毀民眾恐慌

記者陳洋/澎湖報導

球棒暴力砸車歪風竟然也吹到治安良好、民風純樸的澎湖,有民眾的私家車停在自家門口,遭持球棒的黑衣人砸毀擋風玻璃和車窗,整個行兇過程也被拍了一來,而且根據附近住戶說法,這一經是一個多月來的第二起了,警方接獲報案後已逮捕三嫌犯,正釐清犯罪動機中。

▲▼ 澎湖也有棒球隊?一私家車被砸。(圖/記者陳韋男攝)

▲澎湖一私家車被砸 。(圖/記者陳洋翻攝)

▲▼ 澎湖也有棒球隊?一私家車被砸。(圖/記者陳韋男攝)

▲澎湖一私家車被砸 。(圖/記者陳洋翻攝)

這輛就停在自家門口的私家車,從前擋風玻璃開始,幾乎全車的車窗沒有一處完整,車身上也有砸痕,後視鏡也被打落在地上,可見當時下手的力道之猛。

據了解,被砸的黑色自小客為BMW F10的5系列,售價266萬元起跳,是BMW的經典車款之一。

附近的住戶說,他沒聽到什麼奇怪的聲音,出來一看才發現有車子被砸了,也不知道什麼原因,但他覺得附近住戶都很單純,想不出車子為什麼被砸。

另有住戶說,他有看到被砸的過程,一次是早上六點多,一次是早上九點多,每次都是一個人來,人一到針對車子就砸,他說,這已經是這一個多月來的第二次了,上一次是一輛白色的轎車被砸,這一次換黑色的,治安感覺變不好了,警方要多約束才是。

▲▼ 澎湖也有棒球隊?一私家車被砸。(圖/記者陳韋男攝)

▲警方獲報到場後已經先取證。(圖/記者陳洋翻攝)

警方獲報到場採證,調出監視器畫面掌握可疑犯嫌,並向檢察官聲請拘票後,連夜將2名主嫌及1名共犯拘提到案,另因被害人尚未到案說明,將擴大追查犯案動機及同案共犯,全案依刑法妨害秩序罪移送澎湖地檢署偵辦,將進一步釐清犯案動機是隨機犯案,或是和車主有私人恩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