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酒後開窗睡車內…2天後成冰冷遺體 朋友懷疑是低溫奪命

▲▼猝死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男子疑因天氣太冷猝死車內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凍翻天!大陸冷氣團來襲,新竹以北地區有機會下探10度以下!新北市五股區一輛轎車10日停在新五路二段附近的堤防邊,車窗沒關,一名男子開心坐在副駕喝酒、睡覺,其友人於12日上午到場探視,發現男子已成冰冷遺體,驚恐報案!警、消到場見死者無明顯外傷,確切死因仍有待釐清。

據了解,60歲劉姓死者不想酒駕,所以在車內喝完米酒後,開窗透風睡在副駕駛座,友人因打電話都聯繫不上,因此到場尋找,看到遺體驚恐報案,友人猜測,劉男可能是因為天氣太冷,誘發內科疾病導致死亡;救護人員獲報趕抵,檢查確認男子已經明顯死亡,並未送醫。

附近住戶表示,10日就有看到劉男把車停在現場,上前有關心,劉男還可以笑咪咪說沒事,沒想到12日就變成了遺體;警方表示,死者無明顯外傷,初步懷疑是猝死,但確切死因仍有待檢調單位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