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世堅樂見朱立倫選戰表現 曝朱吃定「這點」:一定會繼續做下去

▲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 出席「後疫情下的策略論壇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台中中二選區補選、立委林昶佐罷免案9日投票,中二選區由綠營候選人林靜儀勝出,罷免案也確定未達門檻,藍營支持者怒轟黨主席朱立倫神隱、常敗將軍,更要「朱下韓上」,對此,議員王世堅表示,自己樂見朱立倫這麼差的表現,「而且民眾又不能罷免黨主席,現在變成茶壺內的風暴,朱立倫就是吃定這點,會繼續做下去。」

國民黨1個月內接連在四大公投、台中補選、罷昶案挫敗,針對朱立倫的究責聲浪四起,王世堅表示,自己樂見朱立倫這麼差的表現跟性格,且國民黨沒有讓最強的韓國瑜出來,「若是韓國瑜領導還有一戰的可能,朱立倫的個性就是自私,會導致他在政治上就是「邊緣倫」,好的他要、輸了就說是過去框架、過去任務,完全不負責任。」

王世堅指出,前立委陳柏惟被罷免時,朱立倫馬上說這是一場在地鄉親、台灣民主的勝利,還加碼說年底公投是對蔡政府的不信任投票,結果中二補選、罷免案輸掉後,卻又說這是過去框架、任務到今天為止,「這根本就是不負責任,你擔任黨主席本來就該概括承受,好的壞的都要接!」

王世堅表示,到現在為止公開批評朱立倫的都是媒體人,倒是國民黨內黨公職,是「背地裡罵死皇帝」,檯面上都沒有聲音,其實要罷免朱立倫必須要黨員按照程序來做,「民眾又不能發動罷免黨主席,現在只會變成茶壺內的風暴,朱立倫就是吃定這點,會繼續做下去。」

王世堅批評,最糟糕的是,朱立倫一直抱持著優越感、看不起韓國瑜和他的支持者們,朱立倫會繼續自私下去。朱立倫過去選舉等一路仕途順遂,「當時國民黨很強,黨政軍一手掌握,所以任他玩了4年、8年、12年都沒問題,但現在才是真正考驗朱立倫的時候,顯然朱也沒有通過考驗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