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早返鄉過年被長輩逼相親!22歲妹「日會20男」被批眼光高

▲▼太早返鄉過年被長輩逼相親!22歲妹「日會20男」被批眼光高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朱女現年才22歲,長輩卻很著急她尚未結婚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春節即將到來,許多長輩都會向年輕人「逼婚」,河南周口一名22歲朱姓女子10日回老家提前過年,在家人的安排下被迫相親,一天內就會面了20個對象。不過,朱女將此事分享到網路上後,竟遭大量網友批評,質疑她「眼光太高」,甚至有人直接攻擊她的長相。

根據《極目新聞》報導,朱女之前一直在深圳工作,今年辭職回到了河南周口太康的老家,相親是家裡長輩安排的,1月10日從早上8點多到下午5點多,整整相了20場。

朱女提到,來相親的男孩全都是附近村裡的,但大多數都不認識,且由於雙方家長都在,也只能和對方聊一些各自的基本情況,比如年齡、工作、興趣愛好等,大概就是「尬聊」的程度,有些見面可能10多分鐘就結束了。

朱女表示,村子裡的女孩都很年輕就結婚了,很多同齡的女孩甚至已經當媽媽,所以長輩才很著急,又加上這一帶男多女少,才會有這麼多男孩來相親。

▼前來相親的男孩非常多,甚至形成了排隊的奇景。

▲▼太早返鄉過年被長輩逼相親!22歲妹「日會20男」被批眼光高。(圖/翻攝微博)

朱女還說,在這次相親之中,其實是有遇到心儀對象的,也換了聯繫方式,之後可能會進一步接觸,「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找一個什麼樣的對象,更多還是要看兩個人之間相處起來的感覺。」

不過,朱女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相親經驗後,竟然遭到大批網友批評,質疑她眼光太高,甚至有人攻擊她的長相,「長那什麼樣子?哪來的自信嫌棄別人?」「就你這條件,眼光這麼高,還挑啊!」「只想找有錢的吧?難怪20個都滿足不了她。」

對此,朱女回應,自己不是眼光高,會相親這麼多次都是家長安排的,而且相親本來就應該對自己負責,也應該要對男方負責,所以寧願多接觸一些人,也不要結了婚以後相處不好。

▲▼太早返鄉過年被長輩逼相親!22歲妹「日會20男」被批眼光高。(圖/翻攝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