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歲女兒收驚突喊「神明派史迪奇保護我」 爸一看符咒撞臉笑翻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部分民眾或是孩童如果出現心神不寧的狀況,可能會前往宮廟「收驚」,希望達到安神的效果。一名爸爸在臉書PO文分享,4歲女兒常做惡夢,帶去收驚回來後,卻突然問了一句,「爸爸,神明叫史迪奇來保護我嗎?」他仔細一看才發現符咒上的圖案和史迪奇撞臉了,可愛的真相也笑翻超過1.3萬名網友。

4歲女兒收驚問「神明叫史迪奇來保護我」,爸揭可愛真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原PO女兒的童言童語讓1.3萬名網友覺得很可愛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的文章中提到,4歲女兒因為常常做惡夢半夜驚醒,所以決定帶去宮廟收驚,返家後準備燒淨符水洗澡,沒想到女兒突然問了一句,「爸爸,神明叫史迪奇來保護我嗎?」他疑惑回問「什麼史迪奇」,女兒就比了比符紙上的圖像說,「這裡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仔細一看,發現符紙上半部的圖形真的「撞臉」史迪奇,於是決定PO出來和大家分享這件小趣事。這篇文章公開至今,吸引超過1.3萬名網友按讚,大家紛紛留言稱讚女童的想像力超強、很可愛,「這是小朋友專屬符」、「超級像的啊」、「坐等官方以這個為核心發展商品」、「而且是戴道士帽的史迪奇,這孩子有天分」、「這下應該好睡了,知道有史迪奇保護她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