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原因挺韓國瑜選台北市長 陳揮文:不懂韓得罪高雄人什麼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國民黨接連被中二選區立委補選、立委林昶佐罷免案雙殺,2022地方選戰怎麼打,成為近期各界關注的焦點之一。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在節目上談及罷免案,直言「我不太了解說,韓國瑜到底得罪了高雄人什麼」,並隔空對韓國瑜喊話,力挺他參選台北市長,因為蔣萬安不夠強,「我是非常有信心的。」

陳揮文力挺韓國瑜參選台北市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鄉民大會)

▲陳揮文坦言不懂韓國瑜到底得罪高雄人什麼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鄉民大會)

陳揮文在11日播出的網路節目《鄉民大會》中談及林昶佐罷免案,他認為,這次真的選得非常差,先前黃婕罷免案不同意大於同意1萬票,林卻剛好相反,首先林要出來道歉,其次,兼任國民黨副祕書長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要道歉,「羅智強那時候本來還要罷免吳思瑤,林昶佐罷免失敗沒有錯,但後來國民黨的這種報復式罷免,國民黨沒出來交代。」

接著,陳揮文話鋒一轉,談起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案,「韓國瑜是89萬票當選,94萬票被罷免,差了5萬票,這個是真的,那我不太了解說,韓國瑜到底得罪了高雄人什麼,有所謂的仇恨值,這個我是看不懂,但是韓國瑜是被抹黑跟修理得非常厲害,這個我同意」,所以他希望韓不要去做公益,因為做公益沒辦法雪恥,應該要重回政壇,拿出實際的成績。

至於韓國瑜有沒有可能重回政壇,陳揮文坦言要看民調,對於2022年的地方選戰,國民黨在台北市缺少領頭羊,99%會派蔣萬安出來選,但蔣不夠強,到時可能會有人喊話應該要跟黃珊珊、柯文哲結盟,他不想看到這種局面,「我認為韓國瑜選台北市或者趙少康選台北市,他們不必靠黃珊珊,他們自己(得票數)就能夠過半,對韓市長還有趙先生,我是非常有信心的。」

▼韓國瑜日前舉辦新書發表會,吸引大批粉絲到場聲援,未來是否重返政壇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韓國瑜新書發表會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