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淑華爆韓國瑜不從政了 背後理由曝光

▲韓國瑜、張善政出席「重返國際舞台之青創座談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前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舉辦新書發表會,仍吸引大批粉絲到場聲援,未來是否重返政壇成為一大關注焦點。對此,身為韓家軍一員的國民黨立委許淑華11日表示,韓國瑜現在就是個開心從政治退下來的人,「不從政了」,現在完全沒有看到他有重回政壇的想法。

許淑華在網路節目受訪時表示,現在很多人都在看韓國瑜新書發表會之後,都好奇韓會不會再有下一步動作,「但他其實很單純,很感恩從高雄市長,到競選總統期間受到許多人支持,雖然下台之後讓很多支持者難過,不過他也確實相當珍惜這些人。」

對於重返政壇,許淑華說,韓國瑜現在做的事跟選舉完全無關,「現在完全沒有看到他有這樣的想法,目前確實沒有看到、嗅到、觀察到、聽到他有任何想法,但韓還是會對政治關心,例如公投案件等等,都會請支持者去關心台灣政治,但是跟他個人從政,到目前都沒有看到。」

至於韓國瑜是否對2024總統大選起心動念,許淑華表示,「我覺得也沒有」,若韓還有野心的話,就不會是這樣的做法,現在他就是從公益出發,帶著支持者一起從公益角度,去發掘感人故事,許指出,因為台灣政治肅殺氛圍太重,「韓國瑜就是希望讓支持者能感到溫馨,所以談2022跟2024完全是沒有的。」

儘管韓國瑜日前同樣稱參選說法「無稽之談」,但韓選在這時機點復出,仍可能牽動藍營2022、2024選戰布局,過去韓國瑜在2018年強勢崛起,讓藍營艱困選區之一的高雄綠地變藍天,就是倚仗「韓流」的堅實相挺,此次新書見面會再現韓流盛況,將成為韓國瑜再起的關鍵之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