賊連偷2次只拿廁所1物「舊換新」 老闆開燈傻眼:一顆才幾十塊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做生意遇到這樣的「小偷」到底該怎麼辦?一名餐廳老闆在臉書PO文抱怨,有人連續2次跑來他店裡的廁所偷燈泡,而且還會拿舊燈泡來換新的,讓他超級傻眼。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太扯,「偷衛生紙也就算了,還偷換燈泡?真是垃圾鬼升級版」、「第一次聽到,有人拿舊燈泡去餐廳調換的」。

▲▼電燈,燈泡。(圖/pixabay)

▲原PO經營的餐廳遭小偷,對方竟然特地帶著舊燈泡來換廁所裡的新燈泡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的文章中提到,家中是經營餐飲業的,沒想到最近遭小偷,偷的東西竟然是廁所的燈泡,「一顆也才幾十塊,還偷換2次,舊的來換新的,有監視器你知道嗎?有錄到廁所(燈)光顏色不一樣你知道嗎?真想公布你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他網友看完文章紛紛留言表示,「離譜,拜託公布一下」、「偷衛生紙也就算了,還偷換燈泡?真是垃圾鬼升級版」、「第一次聽到,有人拿舊燈泡去餐廳調換的」、「要過年了,真的什麼東西都看得到,剛剛才看一個菜被偷還跳過豆芽菜的」。

也有不少過來人分享自己遇到的類似狀況,「社區公共空間的燈泡都會被偷拔,換成舊的或壞的,最好更換不到一星期的燈泡會變超暗啦」、「我住的大樓一樓是停車場,看過鄰居踩著別人的汽車車頂拔長條燈管,看到我也沒停止動作,拔下來之後就裝在他汽車的位置上方」、「有遇過偷遙控器電池的,清楚錄到口袋裡拿廢電池來換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