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電梯掛3布簾一開差點「跪喊阿公」 4千人笑翻:有軟腳的衝動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部分搬家公司在作業過程中會設置布簾、木板或紙箱防止撞傷社區大樓的公共空間設施,一名人夫3日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,分享自己看到大樓電梯的瞬間,差點跪著喊阿公。由於電梯內的掛毯是灰色的,搭配原本的內裝和燈光,看起來和靈堂很像,也讓超過4600名網友忍不住留言調侃,「真的有膝蓋軟掉的衝動。」

電梯門打開掛3布簾,他差點「跪喊阿公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原PO被搬家公司的「用心」嚇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的文章中提到,剛從外面回來,結果看到電梯門打開,裡面掛著3條灰色布簾,差點跪著邊喊阿公邊進電梯,「只能說搬家公司真的很認真在保護大樓的電梯跟業主的家具。」

這篇文章PO出不到一天,就吸引超過4600名網友按讚,大家跟著留言調侃,「真的有膝蓋軟掉的衝動」、「這我會嚇哭軟腿」、「突然莊嚴了起來」、「以為是靈堂」、「感覺到了另一個世界」、「走著進去,跪著出來」、「再(擺)一張桌子就更像了」、「搬家公司是不是兼差副業」。

也有內行人指出,那3條灰布是電梯掛毯,是用來保護電梯不被刮傷,「很用心的搬家公司」。還有網友分享自己遇到的狀況,「第一次看到這種,以前看到都是用貼的」、「我們的整個蓋成黑的,連地板都鋪,一開門瞬間腿軟,嚇死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