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員搶送餐…竟是通緝犯!沒到案理由超扯:不能讓我選時間嗎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陳姓外送員日前因趕外送單而交通違規,遭目擊員警攔查,意外發現陳男是通緝犯,他辯稱「不是不出面,只是他要上班,法院就不能讓人選時間嗎?」讓員警超傻眼。

▲▼外送員遭通緝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外送員因交通違規遭警方攔查,一查是通緝犯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三民第一分局哈爾濱派出所員警於6日晚間7點多於路口執勤時,發現27歲陳姓男外送員騎乘機車途經人行道,但沒有禮讓行人優先通行,員警上前攔查,意外發現陳男是通緝犯。

「我知道阿!我有去地檢署阿!」陳男說,他知道自己被司法機關通緝,第一時間還稱已去地檢署報到。員警表示,先帶回派出所釐清:不過陳男說,他還在外送餐點中。但員警態度強硬,更說:「你就是不出面才被通緝」。

▲▼外送員遭通緝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警方將陳男帶返所偵辦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沒想到陳男卻說:「我不是不出面,我是只有晚上的時間,總部可能還要浪費時間,法院就不能讓我選擇時間嗎?」此番說詞讓員警傻眼且哭笑不得,最後仍宣讀權利並告知相關規定,帶所偵辦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高雄人注意!打疫苗最高拿500元禮券 地點這裡看

LINE對話曝!麥拉倫鬼切擦撞索百萬 車主怨對方「口氣差讓他賠」

長髮超胸女騎車沒帶罩!認喝2瓶啤酒…被上銬嬌喊:沒這麼嚴重

假正妹傳LINE約砲!喜歡Cosplay女僕一夜情 20衰男敗下去慘中招 

高雄國中師罵學生「賤、畢業肚子帶顆球」 教育局說話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