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機染疫延燒社區!手推車員「照服員妻」染疫 照顧家庭3人確診

記者趙于婷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國內新增11例本土個案,其中包括北部防疫計程車司機、機場清潔員、清潔員家人、手推車人員以及手推車人員的妻子,而該妻職業是照服員。

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照服員照顧家庭的小孩發燒急診篩檢發現確診,後來發現媽媽、大伯確診,照服員後來又確診,回去調查關係才發現,照服員先生是手推車人員。

陳時中說,照服員的先生是在機場工作,是手推車人員確診其中之一,有可能是傳染給太太,太太才傳染給照顧家庭,所以這條傳播鏈,2名手推車員、妻子和照顧家庭加起來總共有6位確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案17473(機場手推車)相關個案關聯圖(圖/指揮中心)

▲案17473(機場手推車工作人員)相關個案關聯圖。(圖/指揮中心)

▲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