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現場曝!11F鷹架突掉落 女被砸中「大字形」倒地

記者黃彥傑、張君豪、陳羿妏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士林區華榮市場都更工地昨(8日)上午11時許發生一起意外,事發當時該處鷹架突然從11樓掉落,不慎砸傷一名60多歲婦人,造成婦人額頭撕裂傷,警消獲報到場,立即將其送醫救治。對此,現場畫面也隨之曝光!

▲▼士林工安意外。(圖/翻攝臉書我是士林人)

▲▼婦人被鷹架砸中倒地不起。(圖/翻攝臉書我是士林人)

▲▼士林工安意外。(圖/翻攝臉書我是士林人)

透過畫面可以看到,婦人被兩條長長的鷹架砸中後,整個人「大字形」躺在地上,場面相當驚悚。

稍早,北市工務局新建工程處回應,事發在昨天早上11點華榮市場都更工程工地,當時正在進行11樓鷹架施工作業,工人暫置於踏板上的拉桿不慎掉落,造成民眾額頭受傷,第一時間施工廠商已立即通知救護車並陪同送醫及給予慰問金,後續亦將給予賠償。

此外,新工處表示,亦將針對施工廠商及監造單位疏失部分,依約究責,工地鷹架昨天已立即全面檢查完妥,並將協助傷者後續賠償事宜。

▼華榮市場都更工地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華榮市場都更工地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