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蟲不要命!躲警追緝大樓間飛跳 學蜘蛛人爬牆闖民宅落網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蘇姓毒販7日在家遭警方上門拘提,蘇一開始假裝配合,卻趁員警不注意推了對方一把,隨後衝上7樓頂樓,先往下跳到6樓遮陽板,再跳躍爬到隔壁大樓6樓,然後往下攀爬到3樓鄰居家中,結果最後仍被警網圍捕到案。

▲毒蟲學蜘蛛人 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毒蟲學蜘蛛人跨越大樓又爬牆,闖入民宅後遭逮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三民一分局哈爾濱街派出所警方,7日下午到轄內43歲蘇姓毒品慣犯住家執行拘提,蘇男本人開門後,員警表明來意,蘇先假裝配合,但又表現出哀兵姿態,請求員警寬限到案時間,不過警方執法態度堅定,蘇男又改說,能不能讓他收拾物品。

▲毒蟲學蜘蛛人 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毒蟲徒手攀爬到隔壁大樓,疑似看到3樓窗戶沒關趁機闖入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沒想到蘇男轉身後,就趁員警不注意,推了他一把,隨後拔腿狂奔到頂樓7樓,又跳到6樓的遮陽板上,再跳躍到棟距約1公尺寬的隔壁大樓6樓,接著學蜘蛛人般,一路從外牆、窗戶、攀爬到該棟3樓民宅內。

▲毒蟲學蜘蛛人 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毒蟲躲避警方卻不要命,遭逮時已全身無力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警方表示,蘇男約170幾公分,算是高壯,當時員警趕緊通報線上警網進行圍捕,恰巧該棟大樓有民眾通報,有人侵入住宅,立即聯想到是蘇姓毒販,員警趕到時立即控制蘇男行動,研判是民眾窗戶未關,蘇男就趁機潛入,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拘提、妨害公務及侵入住宅等罪嫌,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高雄人注意!打疫苗最高拿500元禮券 地點這裡看

場場爆滿!高雄開設第3劑接種站 每天「限量4千」這裡可預約

LINE對話曝!麥拉倫鬼切擦撞索百萬 車主怨對方「口氣差讓他賠」

長髮超胸女騎車沒帶罩!認喝2瓶啤酒…被上銬嬌喊:沒這麼嚴重

假正妹傳LINE約砲!喜歡Cosplay女僕一夜情 20衰男敗下去慘中招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