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歲童遭膠條虐打+罰站頭撞牆 住院88天死亡!狠父母下場曝

▲▼虐童,兒童,家暴,性侵,性暴力,性騷擾,女童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新北市1名3歲大女童因睡眠作息不正常,父母竟命她罰站甚至虐打,某天因突嘔吐送醫急救,在醫院待了88天後死亡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新北市相差8歲父母,因3歲大的女兒睡眠習慣不正常,聯手打小孩,狠心的父親甚至向老婆提議,命令女兒在牆壁前罰站。女童因睡眠不足,頭部撞到牆壁,導致額頭受有5處瘀傷。同年,女童因嘔吐緊急送醫,住院88天後去世。士林地檢署偵結,依成年人共同故意對兒童犯傷害等罪,將這對失職父母提起公訴。

起訴指出,2019年9月16日左右至同年9月21日,這對狠心父母基於對兒童傷害故意,在汐止住處,謝姓父親持膠條打3歲大女兒(2016年出生),同年9月23日蔡姓母親則徒手打女兒手臂。

9月23日當天,因女童有睡眠不正常狀況,謝父卻在下午4時許向老婆提議要女兒站在牆壁前罰站,但2人明知女兒因睡眠不足仍持續要孩子罰站。女童因2次罰站導致體力不濟,頭部撞到牆後跌倒,受有額頭5處瘀傷、嘴唇左內側有裂傷等其他傷。

同天晚間10時許,女童身體突然有異狀嘔吐不止,父母緊急將孩子送往國泰醫院就診,再轉往三軍總醫院,女童在住院治療88天後,同年12月19日宣告死亡,醫院同時也通報北市家防中心。

偵查時,這對父母坦承有對孩子施虐,但口徑一致表示「有些傷不是我造成」,經法醫相驗解剖後,認定為「自然死」事實。

家防中心懷疑謝父、蔡母涉犯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致死罪,他們則辯稱「小孩常常東撞西撞,有時候會撞到頭」,經送臺大醫院鑑定結果,認為應該考慮為「受虐腦傷後」所導致的死亡。

檢察官勘驗驗傷診斷書、臺大醫院鑑定、現場勘驗筆錄、被害人照片及現場照片等,認定孩子死因與父母施虐無直接關係,依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、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罪嫌提起公訴,建請法院加重其刑;至於,涉犯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致死罪,應無其他積極證據可證明,予以不起訴,雖然家防中心請求將2人送測謊,釐清孩子是否因遭到傷害而死亡,已有疑義,故認無送測謊必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