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昶佐合體林靜儀拍片 最新CF曝光:團結作伙疼惜台灣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投票倒數3天,林昶佐今(6日)公布最新宣傳影片,由知名導演吳念真獻聲說「台灣一定要做出正確的選擇,台灣需要繼續向前走」,並與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合影呼籲,1月9日關鍵一票,「團結作伙疼惜台灣」。

▲▼林昶佐公布最新宣傳影片。(圖/林昶佐國會辦公室提供)

▲林昶佐公布最新宣傳影片。(圖/林昶佐國會辦公室提供)

林昶佐今天上午出席「團結前行護台灣CF公布記者會」時表示,想要與林靜儀一起拍影片,是為了表達「團結前行護台灣」的意義,呼籲支持者1月9日一起投票,終止惡意罷免。

在1分鐘長的宣傳影片中,林昶佐表示,台灣能夠走向世界,是因為我們腳踏實地,一步一腳印,對土地真心愛護,對人民用心關懷,所以,擔任立委5年多他始終堅持在地方深耕、在國際為台灣發聲。

林靜儀則在影片中表示,過去她在產房迎接新生命,抱著他們小小的身軀,常常想,「我們要帶給他們什麼樣的未來」,她進入國會就是捍衛下一代自由選擇的權利,在沒有恐懼、沒有威脅的土地上成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