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有家長確診!桃機群聚擴大 桃園觀音某國小緊急通知明停課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桃園機場本土疫情群聚感染擴大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1/5)下午記者會上宣布桃園機場群聚感染已達5例,今天晚間再爆出增3名清潔員染疫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今晚掌握消息,桃園市觀音區某國小在晚間9時許緊急通知全校師生明天停課一天,校方表示因為有家長確診,因此明天預防性停課一天。

▲▼桃園機場清潔工 新冠肺炎 染疫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桃園機場本土群聚染疫持續擴大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桃園市觀音區某國小通知學生停課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桃園市觀音區某國小通知學生停課。(圖/讀者提供)

桃園市觀音區某國小家長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投訴,今晚接獲學校緊急通知,稱因有家長確診,明天全校實施預防性停課以進行清消,請學生留在家中不要到校,但老師仍到校進行線上教學。該家長抱怨:「這麼臨時才通知,明天不知該怎麼辦!」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晚證實,再增3名外包清潔人員確診,都是女性,Ct值分別為33.8、23.4及19.5,和先前清潔人員都是二航廈大夜班;目前整起群聚已經累積8人染疫,包含7名清潔人員,1名防疫計程車司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