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大「木子小姐」相驗結果出爐!男友自責:沒辦法讓她躲過

台大女學生墜樓亡疑為網紅木子小姐,父親、同學到派出所製作筆錄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台大女學生墜樓意外,父親、男友出面說話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記者柯振中、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灣大學校內4日發生墜樓意外,21歲網紅「木子小姐」墜樓後送醫不治。對此,李女的男友對於墜樓一事,感到十分自責,沒能讓女友逃過一劫。李女的父親則說,女兒曾經想要尋死。由於案發當時,監視器沒有拍到其他人,檢警相驗後排除他殺嫌疑,爸爸對死因沒有意見,目前遺體已發交給家屬。

警方調查,李女從台灣大學第二活動中心墜下,卡在大樓中間的平台,緊急被送往醫院急救,依然宣告不治。李父接獲消息,從台南北上製作筆錄。

▲▼ 。(圖/翻攝自木子小姐IG)

▲▼木子小姐墜亡,相驗結果出爐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▼木子小姐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由於案件發生時,監視器沒有拍到他人,檢警相驗後排除他殺嫌疑,李父對死因沒有意見,遺體已發交給家屬。李父說明,女兒曾經有過輕生的念頭。李女的男友聽到消息,對於沒能幫助女友走過低潮感到十分自責。

據了解,木子小姐曾以「我台大休學跑去拍A片」為題,在網路上發文,引起大量關注,去年12月31日才透露遭到霸凌的童年,且揭露患有重度憂鬱症。

最早傳出身亡消息是3日的時候,當時李父在IG上發文聲稱,女兒3日上午5點左右離世,無法阻止女兒死亡,是一生的遺憾,希望朋友能夠祝福,「祝福她在天堂可以當一個快樂的小天使。」

沒想到,貼文曝光後,台大校方4日澄清,李女身亡的消息並非事實。未料,李女在台大澄清過後,就傳出墜樓消息,令外界十分震驚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▲4日傍晚台灣大學第二活動中心驚傳學生墜樓意外,目前學生已無意識送醫搶救中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