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馬祖巡防區士官「拔槍自戕」 同袍接哨目睹他爆頭慘死

馬祖連江縣立醫院。(圖/記者趙于婷攝)

▲歐姓上士送往連江縣立醫院搶救,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。(圖/記者趙于婷攝)

記者林名揚、莊智勝/連江報導

馬祖第十一巡防區昨(4日)傳出槍響,一名歐姓上士在站大門衛哨時,疑試圖舉槍自戕,雖同袍發現後立即將他送往連江縣立醫院搶救,但歐男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,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死亡。

初步了解,歐姓上士昨日上午表現正常,上午10時前往大門值衛哨,下午1時50分許同袍到哨點準備進行交接時,發現歐男頭部中彈,疑似持90手槍自戕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死者歐姓上士現年36歲,是澎湖人,在第十一巡防區服役2年多,家屬接獲噩耗後不敢置信,目前正趕往馬祖中。針對這起事件,金馬澎分屬也表達遺憾與不捨,目前正配合檢警釐清相關案情,並全力協助家屬後續治喪及撫卹事宜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