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惡夢!女吃燭光晚餐只顧滑手機 下秒「蠟燭點燃頭髮」燒到毀容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跨年夜過去了,有些人留下美好的記憶,有些人卻樂極生悲。大陸浙江杭州一名女子到網紅餐廳吃燭光晚餐,結果顧著滑手機,一個沒注意頭髮被蠟燭點燃,造成半邊臉燒傷,最後還住進醫院。事後,她怒而向餐廳索賠,不過對方稱「她自己不知道那個是安全隱患嗎?」,雙方僵持不下。

▲▼燭光晚餐燙傷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小羅剛坐下頭髮被點燃(圖/翻攝自秒拍)

綜合陸媒報導,小羅於去年12月31日與朋友一起到「GUSTO」網紅餐廳跨年,在等上菜時與好友拍幾張美照,中途換座位時發生意外,「突然臉超級燙。」

現場畫面可見,小羅當晚披著頭髮,一邊滑手機一邊入座,下秒頭髮碰到桌上的蠟燭,瞬間被點燃,慌張地拍打頭髮;一旁的服務員見狀馬上拿衣服來滅火,並將她送醫治療;隔壁的食客則看得目瞪口呆。

▲▼燭光晚餐燙傷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事發畫面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小羅事後被診斷為面部燒傷,左耳及耳後是二級燒傷,左眼看東西也看不清楚,受訪時稱,「全是火!這半邊頭髮...。」好友則說,「著火有好幾秒,也很害怕。」

▲▼燭光晚餐燙傷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小羅左耳二級燒傷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事後小羅找餐廳爭論,認為是餐廳的擺設有問題,放置明火卻沒有防護措施,存在很大的安全隱患,希望餐廳能承擔醫療費、後續疤痕修復費用、誤工費等。

▲▼燭光晚餐燙傷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小羅要求餐廳賠償,但對方表示只負一半責任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對此,餐廳李姓經理表示,「女子要求更換座位,而蠟燭就在那裡,她自己不知道那個是安全隱患嗎?」,已和受傷女子說明責任是一半一半,醫藥費會承擔一半,不然就走司法程序。

百貨公司相關負責人指出,商場不允許有明火點燃,會與事發餐廳負責人交涉責任及賠償問題。目前雙方仍在協商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