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唱跳30分還不夠猛!網揪「1細節」更驚人:不戴真的太屌

▲羅志祥台上5動作暗藏深意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IG)

▲羅志祥台上演唱沒戴耳返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IG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羅志祥(小豬)2020年遭爆出私生活混亂,形象大受挫,沉寂一段時間後,除了推出單曲,還擔任家鄉花蓮跨年晚會壓軸,正式復出引發話題。其中,跨年場上連續30分鐘唱跳,成功造成熱論。就有男網友發現,羅志祥居然「沒有戴耳返」,不禁驚呼「實力完全不是蓋的,果然有一二十年的功力就是不一樣!」

這位網友在《Dcard》發文「羅志祥不戴真的太屌」,文中直呼,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,羅志祥站這麼大舞台,跑來跑去,還跑到台下,『完全沒戴耳機』」,這一點讓他大讚羅志祥真的很強、實力不是蓋的。至於為何這麼說,他也補充說明,「因為沒有監聽耳機會聽到一堆回音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IG)

▲羅志祥跨年表現吸引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IG)

原PO指出,在台上會有監聽喇叭輔助,所以聽得到音樂,不過羅志祥卻有膽冒著可能會車禍的風險走下台,還不戴耳返跑來跑去。他也透露自己因為唱過校園,知道光是在一個禮堂裡沒戴耳機表演,那個回音就很大了,更何況羅志祥還是在那麼大的場地。

男網友還說,雖然仔細看影片,他認為羅志祥有技巧地避開一些容易車禍的地方,「不過如果是我在那個環境,我第一個一定先慌,很難這麼熱血,還是要給羅志祥一個大大的讚!」最後也強調自己真的不是羅的粉絲,「請不要再說我拿錢啥的!我也很想拿啊!」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,「他都養精蓄銳兩年了欸」、「我沒辦法忘記羅做錯的事,也沒辦法接受他的復出,但我認為他這次的表演確實很驚艷,唱跳實力真的沒什麼話說」、「渣是渣了點,不過人家是真的有能力啊」、「沒人觀察到的重點,你發現到了,給個讚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