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蓋好前「天龍人去哪跨年」? 網淚憶1地點擠爆:一堆人爬牆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台灣最高樓「台北101」在2004年落成後,就成為了台北市跨年晚會的固定場地,新年煙火秀每年都吸引無數海內外民眾前往朝聖。不過,就有網友好奇詢問眾人,「在101蓋好前台北都在哪跨年?」貼文一出後,意外勾起許多網友的回憶。

有一名網友1日在批踢踢八卦板以「沒101之前台北都在哪跨年」為題發文表示,台北101是2004年竣工的,不過想知道在這之前沒有台北101,大家都在哪裡跨年,「沒有台北101的時候,台北跨年晚會都辦在哪啊?那時候有煙火嗎?」

▲▼2022跨年煙火、台灣台北101。(圖/路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2022台北101跨年煙火秀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2022台北101跨年煙火秀。(圖/路透社、記者湯興漢攝)

貼文曝光後,掀起許多網友熱議,「中山足球場、中正廟、凱道、市政府都有吧,後來才固定在101」、「市政府呀,以前阿扁還在跨年變裝超人」、「都辦在市政府啊,又不是辦在101」、「扁當總統時有幾年總統府也有辦過」、「總統府前有辦」、「當時是中正紀念堂、市政府兩大場,然後總統府也辦過」。

然而綜合網友留言,中正紀念堂跨年活動成為最多人共同的回憶,「當年中正紀念堂整個擠爆,一堆人爬圍牆」、「中正紀念堂以前五月天唱現場免費的」、「中正紀念堂,印象中是最早期的,當時我國中」、「中正紀念堂最早吧!然後隔壁總統府也有辦」、「最早應該是在中正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