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+4本土防疫升級! 賴清德呼籲國人盡速接種疫苗

▲▼1218四大公投投票,賴清德、林飛帆。(圖/記者攝影中心攝)

▲副總統賴清德。(圖/記者攝影中心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近日累計新增4名本土案例,指揮中心也宣布強化機場防疫措施,同時桃園市政府展開疫調、匡列等防疫工作。對此,副總統賴清德呼籲,國人應落實防護、保持警覺,盡快接種疫苗,「國際疫情嚴峻,要請各位國人共同提高警覺,繼續團結防疫守台灣!」

指揮中心4日宣布,新增4例本土確診,包括桃園機場停車場清潔人員(案17230)感染Omicron變異株,與其職場工作人員(案17238、案17239)和防疫計程車司機(案17240)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也宣布,即日起至17日桃園市民眾外出須全面戴口罩,免戴口罩規定暫停,此外,機場人員、防疫計程車也將加強採檢。

賴清德指出,總統蔡英文與陳時中、桃園市長鄭文燦,已在第一時間掌握疫情最新情況,並展開疫調、匡列等防疫工作事項,「中央與地方全力防守,面對疫情我們絕不會鬆懈。」

賴清德呼籲,除了落實防疫措施、保持防疫警覺之外,民眾更要盡快接種疫苗,目前已開放全國接種第三劑疫苗,「請大家符合條件即可預約施打,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,今年繼續謹慎團結,一起度過疫情難關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