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完2劑突破性感染! 女「4個月確診2次」崩潰網:這次是Omicron

打完2劑突破性感染! 女「4個月確診2次」崩潰網:這次是Omicron。(圖/翻攝自TikTok/alexandra.duffin)

▲女子才剛康復,卻又再次確診。(圖/翻攝自TikTok/alexandra.duffin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澳洲墨爾本一名女網紅雖然已經打完2劑疫苗,卻發現自己在4個月內感染新冠肺炎2次,她拍攝影片表示,當初確診治癒後又打了疫苗,原以為自己再也不用擔心被新冠病毒感染,沒想到這麼快又確診,誇張經歷引發網友關注。

在TikTok上擁有7萬多粉絲的女子亞歷珊卓(Alexandra Duffin)拍影表示,她發現自己再度確診,現在正在隔離中,「我當初確診時,把整個過程分享在TikTok上,後來我打了疫苗,檢測結果也是陰性,所以我很確定體內已經沒有新冠病毒」。

亞歷珊卓近來趁著聖誕假期旅行,上月27日搭機飛往雪梨前,病毒檢測結果還是陰性,然而後來卻出現症狀,3日再次檢測時轉為陽性,讓她無奈表示,「我聽說新冠肺炎6個月內只會感染1次,我卻感染2次,現在正在雪梨隔離,下次會是哪裡?珀斯嗎」。

亞歷珊卓4個月內確診2次的故事引發24萬網友點閱,有人猜測她有可能上次是感染Delta變種病毒,這次則是Omicron,她本人表示同意。新型變種病毒Omicron由於傳染性高,再度讓全球拉緊警報,有醫學專家認為,未來每個人一生中都有可能會確診新冠肺炎,甚至不只一次。

@alexandra.duffin I GOT COVID….again #fypシ #covid19 #xzybca #isolation #sydney #foryoupage #positiveagain #foryou #lockdown #covid original sound - Alexandra Duffin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