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安封城10天「月經來」沒衛生棉!她求幫買被放生「血淚流成河」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西安封城已10日,確診病例仍不斷上升,許多民眾家中都已經快斷糧,官方卻一直未把物資送上門,甚至有女網友月經來了沒衛生棉用,四處打電話向官方反映,但都不被理會,只能獨自「血流成河」。

從影片中可以發現,女網友居住在「隔離點」內,因為一直沒有人送食物,跑到一樓向管理人員抗議,她憤怒表示,「還有沒有人管?早飯從現在都沒有送過來,還有我來大姨媽了,也沒有衛生棉,我從昨天開始一直打電話,沒有人能處理這個事情,報警也沒有人接,打疾控防疫辦的電話也沒有人接,我就想問一下,是沒有人管嗎?是準備把我們都餓死嗎?」

說著說著,女網友哭了出來,她指出,「我想問,我們的早飯能不能送過來?我來大姨媽沒有衛生棉的事情能不能解決?如果解決不了就讓我回家,我家有衛生棉。」

不過,管理人員卻一直滑手機,並沒有積極回應女網友的要求,僅回答,「我們也出不去啊!」

▼管理人員態度消極,未能處理女網友的問題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封城10天「月經來」沒衛生棉!她求官方幫買被放生「悲憤放血流」。(圖/記者蔡紹堅攝)

聽完之後,女網友更加悲憤,向對方大喊,「所以我就要血流成河嗎?我打了110,110說必須跟你們溝通,要你們解決,然後你們又說解決不了!實在不行你讓我自己出去!我流著出去,我自己去買也行!」

見問題難以獲得解決,女網友最後只能請求管理人員給他一些衛生紙,暫時取代衛生棉吸血,並無奈返回房間。

該段影片在微博上引起了大量討論,許多西安人都力挺女網友,大罵官方只會封城,完全沒配套,根本是想餓死人,「一整周沒人送食物,還沒確診我就先餓死了!」「疫情都兩年了,西安的政府還能搞成這樣!完全沒做準備嗎?」「整天吹中國防疫多好,我被關起來連飯都沒得吃!」

不過,也有不少人批評女網友,認為是她自己的問題,「衛生棉不是自己該準備的嗎?」「封城之前怎麼不多買一些衛生棉?」「有飯吃就不錯了,還想要衛生棉?」「月經而已哭什麼,有夠矯情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