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歲女駕駛撞死人「極大驚嚇」!醉男坐馬路遭輾 路人衝上去CPR

記者柯沛辰、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市西區公有市場附近1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68歲沈姓男子疑似酒醉,跌坐在馬路中央,讓車輛被迫紛紛閃避,不料22歲何姓女駕駛疑似未注意,直接開車輾過,導致沈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。附近民眾目睹,紛紛上前CPR,無奈沈男送醫後仍傷重不治。事後,何女驚嚇表示「沒看到有人」,但仍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。

警方調查,沈男長期在西區公有市場附近撿拾回收物,當晚7點多帶著愛犬出來拾荒,但到了晚間8點疑似不勝酒力,跌坐在和平路的車道上,怎料不久後便遭何女駕駛小客車輾斃,只留下沈的愛犬不斷在旁吠叫。附近民眾見狀,除了打電話報案,也立刻上前CPR,還有人協助指揮交通。不過,沈男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,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▲屏東市和平路1日晚發生車禍 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▲救護人員趕抵現場,接手CPR急救 。(圖/民眾提供)

監視器畫面顯示,沈男走路搖搖晃晃,隨後跌坐到車道上,期間有9輛小客車、機車陸續經過,不約而同閃避、繞過沈男,但何女駕駛的第十輛車經過時,絲毫沒有減速,當場將人輾過,導致沈男整個人翻了一圈,發出撞擊聲響,嚇壞周遭民眾。

事故發生後,何女受到極大驚嚇,不僅面露驚恐,站在原地不知所措,到警局時仍驚魂未定。她向警方供稱,當時根本沒看到沈男躺在車道上,也不知道會撞到人,只記得開過去時「感覺到異狀」,下車查看才赫見路上躺著一個人。

不過,警方訊後仍依過失致死罪將何女送辦。至於詳細肇事原因,尚待進一步釐清,目前已報請檢察官相驗。

▼監視器拍下最後身影,沈男醉坐在馬路中央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▼屏東醉漢躺車道遭輾斃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▼何女駕駛行經,未減速輾過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▼屏東醉漢躺車道遭輾斃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