揮別2021家暴陰霾 高嘉瑜曬美照:感謝老天爺給我轉大人的機會

▲▼高嘉瑜寫下2022年期許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▲高嘉瑜寫下2022年期許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去年11月遭到男友施暴震驚各界,而她的勇敢面對受到許多人的鼓勵,今天是2022新的一年,她在臉書回顧2021年,感謝老天爺給我轉大人的機會。

高嘉瑜說,2021年是充滿挑戰、磨難跟感恩的一年,有一失必有一得,雖然見到人性最黑暗的一面,卻也得到更多溫暖熱情的鼓勵,感謝老天爺給我轉大人的機會。

對於2022的期許,高嘉瑜表示,相信善的力量會給我們勇氣,永遠懷抱著理想與熱情,自然會朝向光亮與希望,祝大家2022新年快樂。她也引用《浮士德》名言鼓勵大家,「要保有自信,如此一來,就會知道該如何活著才好。」

許多網友也留言鼓勵她,「加油!謝謝妳站出來!」、「新年快樂」、「妳值得更好的」、「妳永遠是最棒的!」、「善良的美女」、「願妳未來一切順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