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鐵皮屋大火!他英勇救出90歲翁 再返火場昏厥倒地亡

記者游瓊華、陳雕文/台中報導

台中神岡一處鐵皮屋31日上午8點多起火燃燒,造成1死2傷的悲劇,據了解,62歲男租客(死者)案發當時沒有獨自逃生,而是先把隔壁行動不便的90歲老翁救出,接著再衝回火場拿東西,但這次卻沒有逃出來...消防員控制火勢後,在一樓浴室外的走廊發現倒地的男租客,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。

▲▼      台中火警       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台中一處鐵皮移工宿舍火警,1死2傷,以下同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現場為出租雅房,多為單身男子以及移工分租,上午突然竄出火光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幾乎整間房屋被烈燄吞噬,濃黑煙狂竄,還有人因火勢太大,受不了濃煙而緊急從二樓跳樓求生。

▲▼      台中火警       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獲救的蘇姓老翁感激夏姓室友,在危急時刻伸出援手,沒想到最後是夏男遇難,老翁心情非常沮喪。

據了解,夏男右膝擦傷,口鼻有吸入碳粒,經急救於9點40分宣告不治。資深消防員表示,夏男二進火場,很可能在濃煙中迷失方向,並因吸入大量熱濃煙而昏厥。現場還有3名越籍移工自行就醫,皆無生命危險,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