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這兩個月無時無刻受到攻擊...」 顏寬恒:奉勸政黨、候選人適可而止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台中中二選區立委補選辯論會30日晚間登場,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在提問環節時表示,從登記參選到現在的兩個月,受到媒體、政論節目無時無刻攻擊,認為自己是負面選舉的受害者,他也奉勸在進行選舉的政黨、候選人應該適可而止,若認為他有犯法事證,應該要請檢調進行偵查,還給當事人清白。

▲▼顏寬恒參加政見辯論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台中市選舉委員會)

▲顏寬恒參加政見辯論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台中市選舉委員會)

第二輪提問環節,提問人袁鶴齡提問,各候選人如何看待競爭對手,並舉出競爭對手上值得讚許的特質,以作為自己未來擔任立委的參考。

顏寬恒表示,他從來沒有口出惡言攻擊任何一位候選人,但他以被害者角度,從登記參選到現在連續兩個月,都遭受到媒體、政論節目、新聞網路無時無刻的攻擊,負面選舉在他的身上可以很清楚看到。

顏寬恒表示,若這些負面惡意攻擊都有證據,那應該交給檢調單位進行偵查,並透過司法還給候選人清白,然而並沒有看到這樣的做法,負面攻擊在他的身上淋漓盡致,「我也要奉勸在進行選舉的政黨、候選人應該適可而止,若有犯法事證,請檢調進行偵查,還給當事人清白。」

談到其他候選人的優點,顏寬恒先點名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,擔任婦產科醫師期間參與政治,20年接生了7千位新生兒,被總統封為註生娘娘,在林佳龍加持下兼差當媽祖婆,大酸「這樣的人才沒有留在醫屆、轉戰宗教界,是人民的損失。」

「林醫師舌粲蓮花,網路上列出的10大金句,堪稱是名嘴界未來新希望。」顏寬恒指出,包括林靜儀曾說晚上10點限電可以增加生育率、捍衛助理不接電話說是去上廁所、喝珍奶一百種方法、年輕網友是魯蛇、說台中人是令人崩潰的檳榔嘴、要穿防彈衣等種種說法,成為這場選舉中的另外插曲。

顏寬恒最後表示,對於其他三位候選人李昇翰、張炯春以及林金連,可以看到他們用自己的方法堅持理想,參與第二選區立委補選,讓大家展現才能與提出政見,是他所看到最正向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