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市某高工畢業校友返校墜樓 送醫搶救不治

▲▼嘉義市某高工驚傳畢業校友返校卻傳出意外墜樓事件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嘉義市某高工驚傳畢業校友返校卻傳出意外墜樓事件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市某高工29日下午驚傳男子墜樓,送醫後仍告不治,校方隨後清查在校學生及調閱監視器確認男子身分,經查該男子為畢業校友,經送醫後不治,詳細事故發生原因與狀況,仍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校方表示,29日14時許該校機械科大樓辦公室老師聽到大樓後方一聲撞擊聲,查看後得知有人躺在地上,第一時間通報教官室派員協處並致電警消前來搶救。因該員沒有意識,學校護理師等待救護車同時進行CPR急救;救護車到校後,醫護人員持續CPR急救,由護理師陪同救護車送往嘉義聖馬爾定醫院急救,同時校秘書、學務主任及教官前往醫院協處。


據了解,醫院急診室幾經搶救後,家屬決定放棄急救,遺體已送往殯儀館後續處置。經查該員是該校104年畢業生,從調閱監視器並無發現男子有進入學校大門身影,案發原因交由警方持續釐清中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