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:我當市長姥姥不疼、舅舅不愛 陳其邁三千寵愛在一身

▲▼國民黨初選民調公布記者會,確認由韓國瑜出線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韓國瑜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高雄市政府推壽山動物園改建,總經費5億元,但內部公文外洩,台電、中油以及中鋼各出8千萬,而市府僅自籌5千萬,其餘4.5億全來自國營事業或民間企業,高雄市長陳其邁被酸是「5億市長」。前高雄市長韓國瑜29日在節目被問到,若當市長覺得國營企業是否會捐錢,他表示「我當高雄市長姥姥不疼,舅舅不愛啊!現在陳其邁當市長三千寵愛在一身,哈哈哈」

韓國瑜在政論節目《新聞大白話》被問到,會不會嫉妒陳其邁,韓國瑜說,不會,他希望高雄更好,曾經當過市長,不管時間長短,站在曾經服務過高雄的立場,他希望高雄越來越好,這是發自內心的祝福,其實不要用政黨顏色來看,兩千三百萬人哪個不是自己的國民、自己的同胞。

對於被酸是「5億市長」,陳其邁29日出席活動受訪表示,改建案是包括高雄所屬的很多國營事業,包含台電、中油、中鋼等等,對於他們長期對高雄的建設支持表達感謝。他強調,國營事業的回饋金用來協助地方,其中也含台電的電協金,這是依據電業法65條的規定,依照所屬的電廠或設施所在地給予補助,已經是行之有年的事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