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追曙光去這4區!元旦探13°C「東雨西晴」 溫度變化曲線圖出爐

▲入冬後冷氣團南下,北部地區降溫明顯,民眾出門皆增添衣物保暖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元旦連假溫度低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元旦連假即將登場,中央氣象局表示,連假期間「東雨西晴」,北部、東半部全天偏涼,中南部日夜溫差大,西半部及東北部最低溫只有13到15度。而收假日的水氣有增多趨勢,北、東降雨機率會再提高。若想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,可至西半部、金馬澎等地機率較高。

氣象局在臉書粉專指出,明日起至元旦期間,東半部地區、北海岸、大台北地區雲量較多,偶有局部短暫雨,有時東北部、北海岸雨勢較明顯,桃園以南則是多雲到晴的穩定天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元旦連假天氣。(圖/氣象局)

▲元旦連假天氣。(圖/氣象局)

明日到元旦期間氣溫偏低,各地風浪較大,預測西半部、東北部最低溫13到15度,花東16到17度,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。而東半部、北海岸因雲量較多有雨,看曙光要碰運氣;西半部、澎湖、金門、馬祖看到曙光的機率則較高。

到了收假日的天氣略有變化,水氣有增多趨勢,北部、東半部雲量增多,降雨機率提高,氣溫也會因此稍微下降,建議返工路途中要注意天氣變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