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鬥冠軍稱新冠肺炎是「小病毒」拒就醫! 結果不到2周就病逝

▲▼比利時格鬥選手辛尼斯塔(Frederic sininistra)。(圖/翻攝自IG/fred_sinistra)

▲比利時格鬥選手辛尼斯塔(Frederic sininistra)。(圖/翻攝自IG/fred_sinistra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比利時格鬥選手辛尼斯塔(Frederic sininistra)認為新冠肺炎只是一場騙局,疫苗也是政府用來欺騙民眾的陰謀,所以他在確診之後仍堅決不就醫,最後在家中依靠呼吸器維持生命,最終仍不幸病逝,享年41歲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綽號「送葬者」的比利時格鬥選手辛尼斯塔在11月底時確診,卻堅決不願就醫,最後在教練威脅拒絕訓練之下,才到醫院進行治療。不過他12月初仍持續在社群網站發文表示,這根本就是種小病毒,他沒有時間浪費在這上面,甚至對於比賽被取消感到非常氣憤。

生涯保持39勝9負紀錄的辛尼斯塔,又被稱作「比利時最強壯男人」,而他也一直對新冠病毒保持懷疑態度,同時認為自己的年輕和健康狀態,能免於受到感染,甚至稱新冠病毒為「頭髮流感」(la grippe des cheveux),還抨擊政府的口罩、疫苗還有各種防疫封鎖政策。

辛尼斯塔病逝前,還在社群網站上傳了自己躺在加護病房的照片,當時他鼻子上還插著一根氧氣管,儘管有些呼吸困難,但他仍堅稱自己會好起來;最終辛尼斯塔仍不敵病毒,他的妻子在12月16日宣布他因新冠肺炎併發症導致心跳驟停病逝,享年41歲。

他的前教練帕沃內(Fabian Pavone)說,辛尼斯塔是個了不起的人,而他的死原本是可以避免的。

比利時目前有90%的民眾已接種完兩劑疫苗,隨著Omicron病毒疫情急速升溫,比利時則是從27日起實施新的防疫管制措施,下令電影院及音樂廳等文教娛樂場所歇業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