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王Omicron攻陷社區!南韓各地驚傳「感染途徑不明」 憂病例激增

▲▼南韓Omicron病毒恐怕早已深入各地社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南韓Omicron病毒恐怕早已深入各地社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先前南韓流行病學專家預估,未來變種病毒Omicron恐怕將取代Delta,成為在南韓境內主導新冠疫情的病毒,而這個恐怖預言即將成真!今(25)日最新消息指出,南韓仁川、大田、光州、全羅北道皆出現感染途徑未明的Omicron病例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,隨著Omicron病毒在地區社會不斷擴散、傳播,國內本土感染案例在1天之內便增加39人,若算上境外移入的案例,則1天內便通報81起案例,目前南韓國內共累計343起Omicron病例。

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指出,光州出現2例、仁川、大田、全羅北道則各出現1例感染途徑不明的Omicron病毒確診者,這顯示出Omicron病毒恐怕早已深入潛藏在南韓境內社區,未來Omicron病毒的境內感染案例恐怕將會激增。

另外,南韓今(25)日上午9時30分通報5842起新冠肺炎病例,其中境內感染為5767例、境外移入為75例;重症患者飆增至1105人,再度創下疫情以來新高,與實施「與病毒共存」之前相比足足高出3、4倍;另外還新增105例死亡。目前南韓共累計60萬2045例確診、51765例死亡。

►南韓研發全球首款PCR試劑!「4小時內」驗出Omicron 能篩出5種病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