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甜!謝志偉曝光小女兒慶生照 網暴動狂喊:岳父好

▲▼謝志偉曝光小女兒照片,網友暴動狂喊岳父好。(圖/翻攝謝志偉臉書)

▲謝志偉曝光小女兒照片,網友暴動狂喊岳父好。(圖/翻攝謝志偉臉書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駐德代表謝志偉在德國首都柏林為女兒慶生,並在臉書分享照片,不少網友大讚女兒正翻,還有網友留言叫謝志偉「國民岳父」。

謝志偉表示,小女兒是平安夜出生的,今晚只有我們倆在柏林,請她去吃義大利餐慶生。回到家,她為自己點了迷你生日蛋糕上的1根蠟燭,許了三個願。

謝志偉PO出兩人的合照,有朋友告訴他女兒完全像媽媽,雖然他也表示同意,但也不禁感嘆「好歹也留個百分之一給為父的吧?!」而他也翻出女兒奶娃時期照片,跟自己年輕時的照片,懷念過去曾抱著女兒進出選舉場的日子,從小女兒也都知道「我是台灣人」清清楚楚,朗朗上口。

然而,謝志偉感慨,隨著時間過去,女兒個兒逐漸長,我們年紀逐漸大。但願,日後,孩子們能繼續擁有她們的歡樂,不再有我們這一代父母的煩惱。他也祝大家,聖誔快樂!新的一年 平安健康 萬事如意!

照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大讚「真的好漂亮,也真的像媽媽。」、「好甜!」、「好美!好美!祝 生日快樂」、「恭喜大使,女兒好漂亮,而且鼻子和嘴巴蠻像你的,別難過,大使年輕時也是個帥哥餒」、「氣質美女 爸爸媽媽教養的很好」。

還有網友說,「這照片po出來,大使會變成國民岳父」、「等一下會有很多人認岳父了,生日快樂平安喜樂」、「這麼正!岳父好」。

▲▼謝志偉曝光小女兒照片,網友暴動狂喊岳父好。(圖/翻攝謝志偉臉書)

▲▼謝志偉翻出女兒奶娃時期照片,還有自己年輕時舊照。(圖/翻攝謝志偉臉書)

▲▼謝志偉曝光小女兒照片,網友暴動狂喊岳父好。(圖/翻攝謝志偉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