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湯圓煮得難吃!媳婦神反擊「婆婆秒閉嘴」 網喊療癒:這個猛

▲冬至湯圓雖然可口,營養師提醒當心熱量超標、造成身體負擔。(圖/衛福部南投醫院提供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衛福部南投醫院提供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人妻經常接收婆婆的酸言酸語,於是她開始學會反擊,而不是一味的隱忍,同時也向丈夫挑明,「我不是你家的女傭和保姆。」網友們看完大呼療癒,笑讚「以牙還牙才是正確的,不然會甲里告告」、「婆媳關係真的是互相的,但我覺得湯圓整鍋倒垃圾桶好浪費」。

女網友在「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」提到,她有一個女性好友,因為婆婆很機車,她也漸漸懂得以牙還牙,「前幾天煮湯圓,婆婆說煮的不好吃,對她酸言酸語,然後她就把整鍋湯圓倒進垃圾桶,直說『妳以為只有妳會演八點檔?嫌難吃以後妳都自己煮』,婆婆當下整個嚇歪,而她則忍不住竊喜,以後不用煮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還有一次是她正在烤雞,婆婆在旁邊碎念道,「用手撥開就好了,幹嘛拿夾子和刀子切。」聞言,人妻立刻停下手邊工作,當著老公的面說,「妳來!快」,讓對方瞬間閉嘴。

▲▼婆媳,豪門。(圖/CFP)

▲女網友硬起來反擊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人妻強調,無須理會酸言酸語、尖酸刻薄的婆婆,就是要笑笑的頂嘴,她怎麼對妳,妳就怎麼對她全家,「要我出錢出力你先對我出錢出力,我不是你家的女傭和保姆,還有婆家人兇妳,一定要用手機錄音起來當証據。」

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所以我現在看婆婆不爽,我都直接罵老公啊,他被罵的不爽就會去處理他媽,不然呢」、「認同」、「這個猛,喜歡喜歡!壞人只會軟土深掘,所以要硬起來」、「過去我在婆家就是太順從,才會被婆婆欺負,煮菜嫌棄不煮臭臉,本來就是過好自己的日子就好」、「太強了!值得大家學習」。

不過,也有人直言,能有這些反擊之舉,建立在有挺妳的隊友之上,「好棒,但我老公一定挺他媽,如我這樣做,他會打我」、「如果嫁的是媽寶男,這樣對婆婆應該會先被毒打一頓,然後被離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