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默蒐證忍6年 他驚呆「還有人敢娶李靚蕾嗎?」網列4條件必娶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李靚蕾IG)

▲李靚蕾。(圖/翻攝李靚蕾IG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,而 By2妹Yumi被爆是小三,雖否認介入婚姻,但反遭李靚蕾PO出對話紀錄截圖打臉,而截圖上的年份顯示2015年,代表李靚蕾早就懷疑王力宏偷吃,花了6年蒐證,就有網友表示,如果回到當年,「會有人敢娶蕾蕾嗎?」貼文一出引起討論。

有網友在PTT發文,李靚蕾早就懷疑王力宏偷吃,從2015年就開始神不知鬼不覺收集老公劈腿的證據,厲害的是王力宏完全沒查覺,「真的超猛的,也就代表蕾蕾集氣六年,要給我們宏宏致命一擊,如果可以重來,回到蕾單身那年,你會娶蕾蕾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不少人表示,李靚蕾的條件超好,娶來當老婆是福氣,「長得漂亮,有學歷有大腦」、「她是難得的好太太」、「當然敢,有才有德,愛死了」、「娶老婆就是要娶這種的,面子還給你做足」、「我願意當李先生」、「男生只要記得回家就好,女方100%面子做足,還幫你打理內外跟當擋箭牌,真的聖女」、「投資理財一等的,生三個身材還維持,8年來又乖又聽話,根本極品」。

也有網友指出,做人坦蕩蕩根本不用怕,「沒做虧心事幹嘛不敢娶」、「沒做虧心事就不用怕,她看起來很棒啊」、「只有出軌、外遇、劈腿人渣才不敢吧」。不過,也有網友點出現實面,「娶的起的不會要,敢娶的配不上」、「一般人娶不起」、「鍵盤鄉民即使敢,也娶不到啦」。

▼網友們認為,李靚蕾各方面的條件都很優秀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