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乳鋼琴YouTuber「頻道暫停更新」 原因曝光網心碎:世界不和平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Pan Piano)

▲小P的頻道一直收到侵權警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Pan Piano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台灣YouTuber小P經營的鋼琴演奏頻道「Pan Piano」擁有290萬人訂閱,她時常穿著性感風格的服裝演奏,讓粉絲不只耳朵懷孕,還能大飽眼福。然而小P稍早就在IG上發文表示,因為她近日頻頻收到「侵權警告」,所以最壞的打算可能是「YouTube將終止我的頻道」。

小P稍早在IG上透露,她的頻道「Pan Piano」自15日起,頻頻收到侵權警告,申訴人是一家越南的J公司(此為代稱),而她的部分影片也被YouTube撤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P起初透過電子郵件聯繫J公司,對方回覆是系統出問題;不過18日時,她的頻道再度收到新的侵權警告,YouTube也下架她的2個影片。對此,J公司要求小P交版權費,否則將收到更多侵權警告。

▲小P身材超好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Pan Piano)

▲因為已經收到3次侵權警告,所以頻道暫時無法更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Pan Piano)

經調查,小P認為這是詐騙案,原因有三,分別是申訴人和影片原曲的版權人不同、J公司主張的內容和她影片用的曲目不同、她懷疑J公司郵件中的內容。因此,小P最終向YouTube提出異議,怎料還在等待YouTube審核的同時,21、22日又收到J公司、P公司(疑是另個部門)的侵權通知,YouTube也再將她的2部影片刪除。

小P透露,因為她的頻道已經收到3次以上的侵權警告了,所以目前無法發布新影片,「在最壞的情況下,YouTube將終止我的頻道」。小P先是道歉,再向支持者道謝,表示自己將繼續研究解決方案,一旦有好消息會再告訴大家。

消息曝光後,不少網友就在PTT上表示,「這版權砲根本沒邏輯吧」、「太扯了吧」、「YT日常」、「YT不意外啊」、「版權蟑螂滾」、「YT給人這樣搞」。也有網友哀號,「P寶...我的P寶」、「2021最悲哀的事」、「沒有養眼的音樂聽了」、「慟!最優質的音樂頻道」、「世界要不和平了」、「我真的非常憤怒啊」。

您可能感興趣...

►左腿全空!爆乳鋼琴YouTuber「戰服開到肚臍」 網嚇:不給人活路

►外國人也讚美!「零負評YouTuber」鄉民一致點名她:沒有爭端

►鋼琴仙女彈到一半「脫了」!露雪乳螞蟻腰 網鼻血狂噴:春天來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