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旦領唱國歌!陳時中「沒準備」:每個人都會唱

▲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楊晏琳/台北報導

愛唱歌的衛福部長陳時中獲邀於明年元旦升旗大典領唱國歌,外界關心他有沒有準備一展好歌喉,他僅回應:「沒有準備,國歌每個人都會唱。」

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今年在國慶日時領唱國歌,2022年元旦換陳時中獲邀領唱。陳時中曾多次表達自己從小就愛唱歌,日前還被爆出參加聚會時脫口罩高歌,各界格外關注有無特別準備。陳時中今天在記者會中被問及此事時否認有在準備,他說:「國歌本來每個人就都會唱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 今日宣布,2022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主題為「堅韌台灣,立足世界 World as One」,由台灣醫護五大公會組成「中華民國醫事團體元旦升旗典禮委員會」共同舉辦。活動當天,邀請台語搖滾樂團「拍謝少年」外,國歌領唱則由衛福部長陳時中與代表性醫護人員擔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