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奇兒家庭喘息服務 邀300組家庭挑新衣歡度聖誕節

▲▼愛奇兒家庭公益活動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300組愛奇兒家庭挑選新衣,歡度耶誕節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受疫情影響,企業對公益組織捐款下滑,加上申請緊急救助金家庭數大增,讓公益團體倍感壓力。提供全台80萬個愛奇兒家庭喘息機會的「財團法人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」,在遇上疫情打擊之際,仍收到各界善心援助,能持續幫助身心障礙者家庭,讓他們在寒冬中,感受社會的溫暖。

與天使心合作長達8年的服飾品牌,今年特地選在歲末年終之際,將部分營收捐贈給天使做公益,更邀請超過300組愛奇兒家庭,到iROO全台5個門市據點,享用午茶點心,還準備了精美聖誕節禮物,希望能夠讓大家攜手共度一個溫馨聖誕節,讓參與的家庭都直呼:「真是最好的聖誕與新年禮物!」

▲▼愛奇兒家庭公益活動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「天使心家族基金會」與台灣女裝品牌攜手做公益。

「天使心家族基金會」創辦人林照程、蕭雅雯夫婦,因兩名極重度和重度發展遲緩孩子出生,改變了原定發展的音樂之路,投入愛奇兒家庭支持服務,全台共設有五個服務據點,援引各類資源,提供愛奇兒家庭成員們所需,也透過舉辦愛奇兒日、感恩音樂會等活動,促進社會大眾對愛奇兒有更多的理解與接納。而女裝品牌「iROO」秉持著「取之社會、用之社會」的理念,在會員的支持下長年投入社會公益活動,以實際行動支持單親媽媽、愛奇兒家庭、弱勢團體、醫護人員,以及兒童美學教育。並於2013年開始,持續贊助「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」,將義賣捐款投入愛奇兒家族喘息營活動,帶給愛奇兒家族正面支持力量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