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孕肚陪飛美國!不愛李靚蕾「3次孕期」就看出 王力宏自私舉動曝

▲王力宏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王力宏形象完全崩壞,已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李靚蕾和王力宏結婚8年,5年內就生了3胎,代表李靚蕾婚期有一半的時間都在備孕、懷孕,就有網友分析整理出,李靚蕾三次孕期王力宏的「騷操作」,李靚蕾挺著大肚子,跟著王力宏一起當空中飛人,對此,不少網友超生氣,王力宏根本不在乎老婆的身體,疼愛都是裝出來的,「自私的男人」。

李靚蕾跟王力宏於2013年結婚,之後在2014年、2016年產下兩女,2018年8月再添一名兒子,有網友在微博發文,整理出李靚蕾三次孕期所遭受的待遇。第一胎時,王力宏在李靚蕾懷孕時,全家一起到非洲度蜜月,因為孕婦不能打疫苗,非洲又有很多疾病,對孕婦來說是非常危險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二胎時,李靚蕾生完寶寶後兩個多月,就飛到冰天雪地的北京,陪王力宏拍戲;生第三胎時最扯,7月是預產期前一個月,李靚蕾陪著王力宏飛美國,緊接著飛回台灣參加8月20日的聚會,參加完之後又飛回美國,4天後就在美國誕下第三子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王力宏一點都不在乎李靚蕾的身體狀況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網友們看完這番「操作」後,紛紛心疼表示,「大著肚子陪他東奔西跑,結果換來的卻是他的薄情寡義,生了男孩就甩」、「王一直以來都在經營自己的好人設僅僅是給外人看的,太能裝了,辛苦靚蕾了」、「反正就是不心疼老婆」、「去非洲就當度蜜月了,還領著全家人都去,蜜月你父母也得陪著度?」「我當孕婦的時候真的是動也不想動,太累了。更別說這麼來回的折騰」。

事實上,本站曾報導《王力宏「放閃照全是P圖」!網揪5大鐵證說謊 酸爆:奥斯卡欠他一座小金人》,有網友抓包,王力宏過去放閃的照片有造假痕跡,就有網友酸說,「有啥奇怪的,不是有人扒出王力宏當年曬的全家福,李靚蕾是被p上去的嗎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