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推「陽光寫真書」出手救藍營?將宣布下一步最新動向

▲▼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選前之夜,前市長韓國瑜站台。(圖/實習記者方敬攝)

▲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新書上市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競選期間受到諸多勞工朋友歡迎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,在總統大選落敗後遠離政壇多時,先前透過「韓先生來敲門」重回大眾眼前,而他也在今(21日)宣布,將在明年1月2日舉辦新書見面會,把走訪基層做公益的系列影片,集結成冊推出《韓先生來敲門》寫真書,同時也會向外界報告他的下一步規劃。

韓國瑜21日表示,今天是冬至,也是他的新書《韓先生來敲門》正式上市的日子,「這段時間以來,我雖然甚少公開露面,但大家在網路上的留言與鼓勵我都收到了,你們一路以來的支持,就像點點良善的光芒,雖然個人的力量微弱、但只要聚集起來,就會成為燦爛星河。」

▲▼韓國瑜勞動節透過臉書感謝勞工朋友的辛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韓國瑜)

▲韓國瑜先前推出「韓先生來敲門」系列影片,透過影片形式走訪基層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韓國瑜)

韓國瑜指出,馬上就是新的一年,因此想邀請大家,告別過去辛苦混亂的一年,2022年的第二天,帶著《韓先生來敲門》一同到台北參加「善良微光見面會」,「讓我向您當面說聲感謝,讓我們一起迎接嶄新的一年!」

據了解,韓國瑜新書見面會將在2022年1月2日下午2點舉辦,地點位於大安森林公園音樂舞台,當天帶著《韓先生來敲門》除了能換抽獎券參加抽獎,還有機會上台與韓國瑜一起做公益,除此之外,他還會向大家宣布他的下一步動向,「歡迎大家帶書一起來同樂,一起迎接新的一年。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