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熊好券又出包「無法登記」 民怨:柯文哲還想學愛沙尼亞?

▲▼熊好券當機。(圖/翻攝台北通app)

▲熊好券當機。(圖/翻攝台北通app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政府20日上午9時於台北通APP啟動第二波熊好券意願登記,不過又有許多民眾反映,意願登記時找不到確認鍵,直接跳出「系統異常」等字樣,讓民眾痛批,台北市長柯文哲連這都做不好,還想學愛沙尼亞用手機投票?

為振興台北市受到本次新冠疫情影響的商家,「台北熊好券」自11月5日開跑至今已累積超過250萬筆交易;北市府16日正式宣布,第二波台北熊好券意願登記開跑,自2021年12月20日上午9時起至12月30日晚間11時59分止,開放全台民眾以台北通APP進行意願登記,預計2022年1月3日在律師見證下公開線上抽獎。

但到了第二波登記20日上午9時,有民眾反映,台北通又出現卡頓問題,且跳到意願登記畫面時,甚至找不到登記確認鍵。

周姓民眾痛批,台北通上路以來到底已經當機多少次?每次都想給北市府機會,但一直令人失望,連這都做不好,柯文哲還提過想跟愛沙尼亞一樣用手機投票?

陳姓民眾也指出,為了振興疫情受創的商家而推出熊好券,柯文哲也是很支持這個理念,但每次抽籤就當機,想幫忙還得先受一肚子氣,沒有準備好就不要上路好嗎?

對此,台北市資訊局回應,今天熊好券開放第二波登記,目前因使用量放大,所以速度較慢,非系統異常,也感謝民眾支持,再請耐心等待。另外熊好券登記一直會到12月30日,所以可透過這段時間登記即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