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信裸照是Yumi?鄉民揪「1反應」露餡:李靚蕾手上還有很多牌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王力宏事件越演越烈,昨晚(19)By2妹妹Yumi否認介入婚姻,說自己是「王力宏婚前的正式女友」,結婚後兩人就互刪帳號沒交集,結果李靚蕾馬上拋出震撼證據,打臉Yumi在2015年仍持續和王力宏聯絡,而且頭貼還是「黑白裸照」,外界看了一片譁然,不過這張裸照並沒有露臉,許多人就懷疑「為什麼大家都相信裸照是By2 Yumi本人?」

▲▼王力宏,YUMI。(圖/翻攝自Yumi IG、王力宏臉書)

▲王力宏爆出婚內出軌Yumi。(圖/翻攝自Yumi IG、王力宏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在PTT表示,目前雙方各說各話,雖然風向幾乎全倒向李靚蕾、譴責王力宏是渣男,不過「之前演藝圈有發生強尼戴普被家暴事件與韓國金宣虎事件」,加上現在修圖技術很發達,要造假時間跟大頭貼並非難事,「一張露奶照署名Yumi加上傳的訊息也不能證明是本人吧?」為何照片曝光後,不少人就直接相信裸照是Yumi本人?

▲▼李靚蕾再度開戰Yumi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李靚蕾拋出當年兩人對話。(圖/翻攝微博)

網友坦言,裸照剛曝光確實有存疑,不過Yumi沒有任何否認或澄清,就等於是默認了,「因為Yumi不敢否認不是她阿」、「如果不是她早就回了吧」、「Yumi不回應就是默認囉」、「就像condo那個簡訊宏宏也沒有否認」。

網友也猜測,李靚蕾手上還有更多證據,沒有一次爆出來而已,這次的裸照曝光只是小反擊,「蕾神敢丟就敢證明啦,不然會搞的很難看」、「沒有笨到去偽造吧,一有偽造輿論會轉向」、「Whatsapp帳號資訊裡面有手機號碼,蕾神這麼聰明一定也有保留」、「因為蕾還在釣,她手上應該還有很多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