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疫情堪憂 CNN「在美辦公室急關門」禁非必要員工進入

▲▼CNN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疫情堪憂,CNN緊急關閉其美國辦公室,禁止非必要員工進入,下同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18日向全體員工發布內部通知,宣布由於美國激增的新冠病例數讓人感到擔憂,因此將暫時關閉該公司在美國的辦公室,不再允許非必要員工進入。

據路透社報導,CNN宣布將暫時關閉美國的辦公室,同時不再允許非必要員工進入。該公司的內部通知文件顯示,CNN未來還將對其攝影棚和導播室進行調整,以減少到公司上班的人數。

▲▼CNN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CNN總裁札克(Jeff Zucker)指出,「我們之所以這樣做,是出於高度謹慎的態度,而且此舉還會減少辦公室的人數,以保護那些被迫留下來工作的員工。」《華爾街日報》援引知情人士消息報導,CNN目前暫定將在明年1月讓所有員工回歸公司上班,但他們還不清楚確切日期是否會隨著疫情的變化改變。

此前,CNN一直採取極度嚴謹的防疫措施,不僅要求員工待在辦公室時必須一直戴著口罩,還強制員工接種疫苗。今年8月,CNN也以「不配合公司疫苗規定」為由,解雇了3名未接種疫苗就到辦公室上班的員工。

►不接種就來上班!CNN怒開除3員工:疫苗規定是零容忍政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