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搬老爸救援 林靜儀:要爸媽出來背書,不太合理吧!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金曲歌王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,今天最新發展是王力宏父親公開一封親筆信為兒子護航,但被認為是提油救火。民進黨台中市第二選區候選人林靜儀今天在記者會被樓歪問到此事,林靜儀連說三次「所有的成年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」,強調不論是工作也好、或是家庭,所有成年人都要為自己的抉擇負責。

▲看不下去!王力宏搬老爸救援 林靜儀連說3次「成年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」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王力宏搬老爸救援,林靜儀連說3次「成年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」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看不下去!王力宏搬老爸救援 林靜儀連說3次「成年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」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今天林靜儀在競選總部舉行女醫師力挺記者會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四大公投落幕,但外界討論熱度遠遠不及王力宏召妓、約砲案,今天林靜儀在競選總部舉行女醫師力挺記者會,由於林靜儀曾是民進黨婦女部主任,媒體發問的問題,從公投結果一路問到找家人站台以及王力宏。

媒體詢問,之後是否會找家人站台。林靜儀表示,我們都活到快50歲的人找工作還要爸爸媽媽跟家人出來背書,不太合理吧!「找工作請人寫推薦函,一定是找過去曾和你一起工作的人幫你,若是找家人來寫,會讓人對你過去工作表現有所質疑吧!」之後媒體補問「是在說顏寬恒嗎?」林靜儀笑而不答。

對於王力宏深陷外遇、出軌、約砲風暴卻找來老爸王大中救援,林靜儀連說3次「所有的成年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」,強調不論是工作也好、或是家庭,所有成年人都要為自己的抉擇負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