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歲OL上班途中失蹤「8天後確認身亡」!遺體從附近河裡打撈上岸

▲▼23歲失聯女孩身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23歲失聯女孩身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江蘇無錫一名23歲正妹9日晚上夜班途中,拐入與上班地點反方向的社區後失聯。事發前失蹤女孩並無異常,而且還買好了隔天回老家的票,並和朋友約好要一起吃飯。8天後,據《央視新聞》報導,女孩已確認身亡,遺體已從事發地附近打撈上岸。目前,其墜河原因正在調查中。

一段網路影片顯示,12月9日晚10時24分,一個女孩步行進入一個社區。4分鐘後,女孩的身影出現在該社區的北門,她當時正試圖打開北門,手臂支撐在圍牆上。

影片發布者稱,影片中的女孩是自己表妹,今年23歲,安徽合肥人,兩個月前,來到無錫市富力喜來登酒店工作,12月9日晚穿過無錫景鴻苑社區北角小門後失蹤了,盼知情人提供線索。姑姑也透露,有一個外送員曾在當晚看到牛女,坐在社區附近的竹林裡面哭泣。

▲▼23歲失聯女孩身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23歲失聯女孩最後身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女孩母親透露,當晚牛女本該於23點到達酒店上班,在從宿舍去上班的路上,走進了本不該路過的景鴻苑社區,「通過監視器畫面,女兒進入社區後向一名住戶打聽社區後門,然後就從後門走了。到了社區外,那裡的監視器壞了,就看不到女兒的身影了。」牛女母親還表示,女兒沒有男朋友,平日非常乖巧,這種失聯的情況還是第一次。

15日,監視器畫面裡牛建軍最後經過的小區北門雖有門禁系統,但內側門旁設有按鈕,小區內任何人都可以通過這扇門走到外面的沿河小道上。沿河小道邊的欄桿高度有30到40公分,河道附近沒有攝影機。住在附近的居民表示,該河道最深處達6米,很多居民在飯後會沿著河邊散步。

此前,無錫警方通報稱,失聯女孩在無錫一家酒店工作,12月10日晚,無錫市濱湖警方接到其家人和單位領導報警,表示女孩失蹤,接報後警方立即成立調查組,圍繞失聯女孩的住宿地、途經地、工作單位及交往人員等相關線索開展了全面調查和搜尋工作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